阿比—peace&love

老娘考完研了

「佳昱」今天的蔡蔡想要纹纹身

ps:请勿上升蒸煮

蔡蔡有这个想法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龚子棋。


龚子棋浑身上下,或者说中下部分纹了各种各样的纹身,尤其是腹部的那个小翅膀,极简的线条配上性感的肌肉,除了诱人就只剩下令人嫉妒了。


蔡蔡看了看自己浑圆的小肚子,捏一捏怼一怼拍一拍,小肚子不满意地变了颜色,粉嫩嫩的以示抗议。


“宝儿,你干什么呢?”马佳端着果冻的食盆,看着跟自己肚子过意不去的蔡蔡。“饿了么?要不我去做饭。”


马佳最近在家闲着也开始学着做饭,就跟刚学会说话的小孩一样,见谁都想说两句,证明自己非常厉害。


“哥,我爱你。”说句我爱你,鉴定一下信念,以防被揍。


“我知道。”马佳摸不着头脑。


“哥,我想纹个纹身。”蔡蔡一只手掀开衣服露出白花花的肚皮,一只手指了指自己的肚子,示意马佳想纹在肚子上。


马佳咽了一口口水,思索了一下昨天晚上。


昨晚上,马佳带着蔡蔡和几个朋友小聚,其中就有龚子棋。


「果然,一碰到龚子棋就没什么好事……」

这是马佳的第一反应。


昨晚喝得有点开心,马佳还好好的夸了夸龚子棋的小翅膀。


「一定是蔡蔡听进去了,觉得我喜欢……我就说一碰到龚子棋就没什么好事!」

马佳的第二反应。


蔡蔡看马佳的脸色由白变黑以为马佳又要生气,上次打乳钉的时候就被马佳唠叨了好久,这次要纹纹身,马佳肯定不能同意。


从某种意义上讲,蔡蔡猜对了。


马佳没生气,但是马佳不同意。


「上次搞得我们蔡蔡打乳钉,虽然我还挺喜欢的……很性感……等等!这不是重点!绝对不能让蔡蔡再见龚子棋了,每次都没什么好事……」

马佳的第三反应。


总结一下就是,都怪龚子棋!


“哥?”蔡蔡放下衣服,试探着拽了拽马佳的衣角。


马佳看了看蔡蔡的小肚子,吃饱饭的小肚子微微鼓起,顶得睡衣也鼓了起来,鼓出了一个小山包。


“噗”马佳突然想到了蔡蔡纹小翅膀的样子。


白软软的肚子吃饱饭就会把翅膀撑涨一圈,由小翅膀变成胖翅膀。


“哥,你为什么笑我?”蔡蔡看到马佳的反应,就知道马佳没想什么好事,于是阴着脸问马佳。


“没有没有,宝宝,你要纹什么呀?”


“纹……你的名字我的名字。”


“纹在哪里呀?”


“肚子?”蔡蔡试探着问,并且一只手蠢蠢欲动,只要马佳敢笑,就会落到马佳的脸上。


马佳舔舔抑制不住笑意的嘴唇,清了清嗓子“宝儿,这么好看的肚子,纹了纹身多可惜呀!”


蔡蔡掀起衣服,看着自己的一整块腹肌。


「果然就是在笑我没有腹肌……」

蔡蔡在心里骂马佳。


“但是,很好看啊,你想想,你是我最爱的人,我把你刻在我身上,你不感动吗?”蔡蔡质问到。


“但是纹身很疼的,而且后悔的话,洗掉也很疼。”


“我不怕疼,也不后悔!怎么?你还想着后悔和我在一起啊!你还想跟我分手?”蔡蔡一连问了几个送命题。


蔡蔡也没真生气,他就是想激一下马佳,看看马佳到底对纹身这事儿是怎么想的。


“不是……蔡啊,不是!”


“你就是迂腐!”蔡蔡一屁股坐在沙发上,沙发震了三震,连带着蔡蔡一起上下震动了几下。


“不是,蔡蔡,不是!”马佳连忙手忙脚乱的坐在蔡蔡身边解释。


解释得苍白无力。


「我要是说喜欢蔡蔡的白肚皮……我觉得我会被蔡蔡打死……他还挺在意他有没有腹肌的……但是,那个手感,那个观感,嘶,值了!」


“那你说为什么?”

“哎……”马佳深吸缓呼给自己定定心。


“你叹什么气!有这么难么!”

然后就被蔡蔡误会有什么一言难尽的话不敢说。


“宝儿啊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哥真的太喜欢你这个白白的小肚皮了”马佳正式的看着蔡蔡,蔡蔡刚想张嘴就被马佳堵了回去“还有你白白的身子。真的很好看,我知道你想象龚子棋一样健美,但是你现在更好看。”


马佳一字一句掷地有声。


他是真喜欢蔡蔡,无论蔡蔡什么样子他都喜欢。若是蔡蔡真的要去,他就好好的给蔡蔡找纹身师,给蔡蔡纹的漂漂亮亮的。


“我的白团子什么样都好看,你不想你去纹身也确实是因为我自己喜欢。是出于我的私心,但是,你若是喜欢,我也不会拦着你的。虽然我爱你,但我没有权利干涉你的决定。”


“你的生活在你自己手里,而我,只负责爱你。”


“所以,要去纹身吗?”


蔡蔡眨眨眼,眼里包着一圈泪花。


“宝儿,你,你你你,你别哭啊!我是不是说错话了!你别哭!”马佳手忙脚乱的抽纸巾给蔡蔡擦金豆豆。


“我也爱你,但是,也想更爱你一些。”


“想让自己变得更好一些,更好看,更有能力,最起码像你一样优秀。”


“我不是非要纹纹身,只是我想或许我这样把你可

刻在身上,就会更爱你一些的。”


“我比你小了这么多,我不想只是要你养着我,我也想为你做点什么。最起码,可以比你爱我,更爱爱你一些。”


蔡蔡挤出一个微笑。


蔡蔡知道他和马佳在一起的这段时间一切的花销都是马佳负责的,一开始蔡蔡还觉得理所当然,可是日子久了难免心有愧疚。


“我的蔡蔡什么样子都好看,只要是你就好看。”马佳揉了揉蔡蔡毛茸茸的脑袋。


如果说蔡蔡曾经在这段情感里还有一丝不安全感的话,此刻之后,便再也没有了。


“真的?”


“真的,白白的肚皮最好看。”


“你就是馋我身子!”蔡蔡嗔怪道。


“对呀,我就是馋你身子。我馋你的一切,包括你的身子。”马佳刮了一下蔡蔡的鼻头儿。


“可是啊,宝儿,我若是不馋你身子,怎么能在擦肩而过的那个瞬间认出你,又和你有现在的故事呢?”


“我也馋你身子,所以要和你一直在一起。所以,你的肉体只能属于我!”蔡蔡骄傲的挺起胸脯。


“乖宝,所以我们不纹了哦!”马佳拍拍蔡蔡的肚子,满载的肚子打起来发出“啵啵”的声音,一听就知道是个没受过委屈的肚子。


“好~我还要留着我的肉肉给馋我身子的佳哥呢~”


“哎呀!宝儿,哥送你个好东西。”马佳灵机一动想到了什么。


“什么?”蔡蔡一头雾水,就看着马佳穿上外套就往门外跑。


然后,蔡蔡收货了一沓纹身贴。



后记:

纹身贴真的是堪比卫生纸一般的发明,实用又伟大。


“宝儿,你贴哪都行,我们还可以换样子。”马佳在一堆分身贴里挑来挑去“来!翅膀!满足你!”


马佳顺手递给蔡蔡一个翅膀纹身贴,“我觉得这个这个文字也挺好看的!这个是不是很适合我呀!哈哈哈。”


“看,我还买了,这个。”纹身贴上写了「小白菜」三个字。


「到底谁家纹身贴这么不正经,为什么会有这种字?」

蔡蔡看着马佳递过来的纹身贴,思绪沉重,非常沉重。


马佳开开心心玩着一堆纹身贴,蔡蔡微笑的站在马佳身后。

「哥哥,你开心就好。不用管我。」。

评论(13)

热度(20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