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比—peace&love

老娘考完研了

「佳昱」马佳今晚睡不着


蔡蔡被蔡妈妈叫回了上海,所以马佳今晚要一个人住了。


平时,马佳习惯了怀里总有个软绵绵白嫩嫩的团子抱着,睡得总是很安心。但是突然没了这个团子,马佳就觉得心里空落落的。


马佳睡前和蔡蔡视频。

开了美颜的小白菜白嫩又多汁,嘴里叼着一袋牛奶,时不时吸一大口鼓得腮帮子圆滚滚的,像个微波炉叮过的糯米糍。


马佳看着自家的小白菜自然也是眉开眼笑,但是总有一种可见而不可得的伤感。


“蔡蔡有没有想哥哥啊?”马佳这话是乐着问的,但是他本人确实高兴不起来。


小情侣一日不见如隔三秋。

蔡蔡倒还好毕竟回自己家,但是马佳就不一样了,家里空荡荡的只有他一个人。


马佳油然而生一种弃妇的感觉。


“我才不想呢~怕是你会想我吧?”


「可可爱爱。」

马佳心里想着,脸上乐着。


“想,当然想我们蔡蔡了”马佳说的是实话。


“那委屈哥哥自己睡一晚上啦~”蔡蔡打了个哈欠,像恐龙喷火,嘴巴张得又大又圆。


马佳笑蔡蔡“哎呀,我都能看到我们家蔡蔡吃的晚饭了”。


蔡蔡利索地飞了马佳一个白眼,就把视频挂了。


然后,就又剩马佳一个人了。


再然后,马佳就失眠了。


马佳抱着蔡蔡贴别贴心留给抱枕,还留了个便签[给我孤独寂寞的哥哥(笑脸)]


蔡蔡白天走的时候郑重的把抱着放到马佳手里。

“哥,你要是想我就看看抱枕吧!”


我们马小佳不屑一顾,信誓旦旦地保证“我绝对用不上!你这个小孩,年纪不大操的心怎么这么多呢?”顺便还嘲笑了一下画的笑脸 。


这个笑脸画得像不二家棒棒糖上的小孩。


当然了,马佳的故事就告诉我们:flag不要随便立。


马佳抱着抱枕翻来覆去。抱枕那里有自家的小白菜手感好呢?


自家的小白菜皮肤娇嫩Q弹如同绵密的奶冻,肚子上腰上一圈软软的肉,胳膊搭在腰的塌陷处正好垫在那些软肉上,而且蔡蔡身上总是带着淡淡的香味儿。


马佳越想越睡不着,气得一把扔了怀里的抱枕,“大”字形躺在床上放空。


「数数吧!睡不着数数最好了!」


于是,马佳就开始数数。


一颗小白菜,两颗小白菜,三颗小白菜,四颗小白菜……小白菜,小白菜,小白菜,小蔡蔡,小蔡蔡,小蔡蔡,蔡蔡,蔡蔡,蔡……


然后马佳就梦到了一只成了精的白菜。


马佳梦里有一颗白菜,本来好好的长在地里,白心绿叶,马佳开开心心去拔。结果白菜牢牢的长在地里,眼泪叭嚓的看着马佳,泪眼朦胧地哀求,并且说什么都要以身相许。

马佳连忙拒绝,从头到脚都在拒绝“不了不了,我不拔你就是了。以身相许太隆重了,我不行!”


一颗白菜长了脸,就算长得再好看那也是颗白菜啊!


白脸绿头发。


尤其是一颗本来很开胃的白菜,突然长了五官,五官才是蔡程昱的模样,甚至脸上几颗可爱痣也都长在白菜上,还没有身子,带着泥土的芬芳,还吵着要以身相许……


马佳被吓醒之后打了个冷颤,一脸的生无可恋。也不是被吓醒,而是必须要醒来,长了脸的白菜太魔性了,魔性到马佳有点反胃。

「我最近一段时间都不想吃白菜了……」


马佳冷静了一下静静思索刚刚的梦「一颗地里的白菜,要怎么以身相许啊?」


马佳又突然有些后悔没把刚刚的梦做完了。


马佳睡不着就开始玩手机。


打开微信看着顶置的蔡蔡的对话框不知不觉就点了进去,但又退了出来。刷刷微博,半夜热点都是明星,马佳不知其味,退了微博又习惯的打开了微信,打开的速度不过两秒钟,手指似乎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操作,擅自替主人执行了命令。


心有所想,行动也必然受制于所想。


点开打字栏想要大点什么,但又退了出去;想打一个视频过去,但也没有这样做。


「蔡蔡这个点大约已经睡了,不能吵醒蔡蔡。」


马佳的手指抚摸着对话框,就像抚摸着蔡蔡的脸一般。马佳叹了口气,把手机狠狠地塞在枕下,用脑袋实实地压住,仿佛不曾有过手机一般。


放空地躺了一阵子之后又不知不觉拿出了手机,当马佳意识到的时候,手机页面又停在了和蔡蔡的对话框。


“铃铃铃!”

手机突然的震动,吓得马佳把手机一下子砸在了脸上。


“喂?”马佳的声音有点颤抖,鼻梁也有点疼。


“哥~睡没睡?”蔡蔡软软的带着睡意的声音传来。


“还……还没!宝儿,你还没睡?”马佳尽量压抑着自己的激动。


“在想你。”蔡蔡的声音在鼻腔里打了个旋儿化成鼻音软软的飘进马佳的耳朵里。


“我也在想你。”


“我的抱枕有用处么?”


“没有,想你的时候什么都缓解不了。”


蔡蔡笑着“我也是,因为想你所以做什么都感觉你在身边。”


“哥,你知道么?今天我妈包饺子端了馅儿出来,我做刚坐下就大喊了一声,‘马佳!出来包饺子’哈哈哈,把我妈吓了一跳。然后我妈满脸写着「瞧你这没出息的样子」,看着我叹了口气,跟我说 ‘别在家呆着了,回去吧’。所以我明天下午就能到家了。 ”


蔡蔡不好意思地笑着,没睡醒的小孩嘴里也粘粘的,说出来的话、笑出声音也都带着夜晚的绵糯。


“什么时候跟我回家住住吧”蔡蔡的声音突然清澈了。


马佳看了看窗外的夜色,仿佛要把这天看透一般,要跨越天的屏障从北京望到上海,望到蔡蔡的窗边。


“等春天,再暖一些的时候,我们一起回去,好么?”


“真的?”

“真的”


「马佳和蔡蔡大约会有一个很美的春天吧,因为这个春天充满的礼物和惊喜。」

评论(13)

热度(36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